Blogger Tricks

31 December 2014

第一年的倒数与老公和姐妹 ❤


大家好 !
先祝大家HAPPY NEW YEAR 2015 ! Photobucket

那 .... 其实我长那么大真的没有倒数过,也不曾那么夜了都没有回家除了旅行 

所以我把我的第一次倒数给了我老公和我的姐妹啦 !
去年也就是说昨天跟他们玩得很开心 Photobucket

那我们就来开始我们昨天的过程咯 !

31/12/2014 

老公就载我去他的店等时间啦,过后呢,我就听到他弟弟说 ~

跨年出去倒数做么?在家里也是可以跨年的 。

我教你们 , 拿一个年糕过后跨过去,也叫跨年嘛 。

我听了我笑起来哈哈哈,长那么大第一次听过这个废的笑话 !
那我们约好在8时一起到 , 然后大家都早到啦,虽然是第一次 Photobucket

好啦,过后呢我们就全部点东西吃了 。

在点吃的时候呢,我看到一个肥肥的服务员看起来很配我一个姐妹哈哈哈 。
我们从头到尾一直拿他来跟我姐妹开玩笑,笑死我了 !hamtaro emoticon

我们就叫花茶 ,我两个朋友叫BEAUTY SERIES ,我就说了很经典的话 .....

我说 : " 我那么美不用喝来的哈哈哈哈" (只是纯粹开个玩笑)

然后我老公也是说了一个很经典的笑话那就是 .....
"她喝了也不会变美!" Photobucket

老公,你是弄我笑吗? 哈哈哈我们全部都在笑 ~~~
过后我跟老公就叫 DIGESTIVE SERIES ,因为我们很饱 hamtaro emoticont

那我姐妹的恋人告诉我们他们有准备一个小小的蛋糕,是个MAKE A WISH 。
他说如果我们写了愿望,会在2015年年尾让我们看回我们当年许的愿 Photobucket

我们4个就只有一个想法就是 .... "等下你关店怎么办?" LOL 

过后我们也是叫了2个,老公跟我一个,我两个姐妹一个 ~~

那我许了2个愿望 ,我相信最亲的朋友都知道的 ~

那就是 ................


我想就那么一次可以握到他的手,真正看到他的样子 ,他的笑容 。

我拜托拜托您让我实现这个愿望好不好 ... 我都坚持了一年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他 !

我拜托拜托您 
那第二个愿望就当然跟我的老公长长久久,有个没句号的结果啦 Photobucket

ALL I WANT FOR NEW YEAR IS YOUUUUUU ! 

我们一起许愿啦但是也要拍个SELFIE先 Photobucket

竟然我们也中我的姐妹偷拍哈哈哈但是超漂亮的 !

温馨的我们 ~笑容都么地灿烂  Photobucket


我的两个姐妹也是拍SELFIE ,诶我类? Photobucket

好啦,我们就是许完愿了 ,但我们有个超级够力的想法就是想看戏 !

那离我们的餐厅是有4KM这样啦,而且我们是走路去 ......
我们想看的戏是 NIGHT AT THE MUSEUM 。Photobucket


我们那时候CHECK电话有10:20pm的场,因为我们8点就到了,距离倒数还有3个小时 !

我们就已经闷到爆了,所以就尝试走去啦 ....... 
我们只用了15分钟走到那边Photobucket好彩的是我们赶得及看啦 ^_^

我们真LUCKY,刚好又是星期三,全部票都是RM9而已 ~~


我们要来个SELFIE先,讲真的好久真的没有看到她们了。
讨厌毕业 ..... 以后更加不用说,要见面都要前几个月先说了 ... Photobucket


NIGHT AT THE MUSEUM 很好笑啊,一直在笑就是了 ^_^

好彩我们走去是值得,不然我们就 ......


那戏就这样过了 , 我们就又离开对方了 。
谢谢你们抽时间出来见面,恐怕以后没有那个机会再出来了 ...Photobucket
我希望未来我们都很忙的时候,也不要忘记大家 。hamtaro emoticon

最后一天的2014与你们同在 。



THE END 




1 comment:

  1. So touch , bii I promise I will always besides you 😍😍

    ReplyDelete